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遗憾

So, what lies beneath us?
What is left between us?
Does it mean after i have done the job nicely to help you get on with your work, u shall continue to be cold and we are back to strangers?
也许你身边围绕着太多数不清的朋友了,而我算什么!没钱没名也就自然没分吧!
到今天为止,我还想不通,你所谓的后悔到底是指什么。。。因为我还是没有任何悔恨,所以仍然想不出,后悔的理由。但,心里却有些遗憾,感觉上,你好像误会了我对你的批评!当时我把你和他比较,记得你误会了我对你的敬爱还有高判和赞美。。。为什么却没有洗清这份误会呢...为何不再有机会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